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工卡镇积极做好2022年城乡基本居民医保参保人员信息录入核对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工卡镇人民政府    作者:浦仕玉 访问量:

医保就是民生,为切实做好全镇2022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提升辖区居民对医保缴费的参保率,推进医保缴费工作顺利实施。工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早部署,早行动,于10月中旬广泛开展医疗保险参保政策宣讲,让广大居民及时了解缴费政策;11月初正式启动医疗保险收缴工作,以辖区19个村小组为单位有序组织居民进行医疗保险缴费。

收缴工作启动以来,镇医保负责人及各村()的驻村工作队员加班加点反复审核城乡医疗参保人员信息,本着“边录入边核对”的工作原则,坚决做到参保人员姓名、身份证、人员属性等信息完整、准确无误,确保人员信息不漏登、不重复、无偏差,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数据导入,达到参保居民各项信息准确无误,确保全镇居民能及时享受城乡医疗保险保障政策。截止目前,已完成9个村小组的医疗保险收缴和人员信息录入核对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浦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