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门巴乡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中央宣讲报告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人民政府    作者:陈航 访问量: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拉萨举行,我乡积极组织全乡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寺管会主任观看报告会议。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作宣讲报告,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会上,林尚立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做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王君正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西藏自治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