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门巴乡联合县交通局初验贴朗村、德仲村乡村道路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人民政府    作者:陈航 访问量:

为保证我乡道路通畅,乡村道路平整良好,以及符合修建道路要求和方便村里老百姓通行,11月23日上午,联合县交通局同志对我乡贴朗村、德仲村的乡村道路进行初验检查。

在此次初验检查中,发现贴朗村乡村道路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乡村道路埋设管子,且埋设道路过于浅,导致道路开裂;二是施工方修建完成后,多余沥青等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在公路旁,没有进行处理;三是乡村道路出现坑洼地段,修补不够规范,很多地方都比正常路面凸出来。德仲村乡村道路初验检查出的问题,波形护栏没有达到标准,都过于低,达不到防护效果。

针对两村初验检查出的问题,都一一让施工方记录在案,方便后期整改完善,切实把我乡的道路修建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