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尼玛江热乡召开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尼江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刚宁 访问量:

扎实推进尼玛江热乡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1012,尼玛江热乡办公楼2楼大会议室召开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顿珠坚才同志主持,乡党委书记次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乡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村书记、主任、村乡村振兴专干及各小组组长,辖区各矿企、乡卫生院、乡中心小学负责同志以及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墨竹工卡县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两违”整治范围及要求、认定标准及处置意见和责任分工等主要内容会议结合我乡具体情况,对全开展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次达书记强调乡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高度负责责任意识,深刻认识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两违”专项整治攻坚战各村委会要加强宣传引导宣传有关规划建设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依法用地、依法建设,让群众正确理解,主动配合工作开展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在卫星监测下,违法建设行为无所遁形。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摸底清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置,依法依规推进“两专项整工作,持续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全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