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尼玛江热乡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尼江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刚宁 访问量:

热烈隆重庆祝教师节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尼玛江热乡教育系统在尼江小学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尼江小学全体教职员工、辖区8所幼儿园全体教师学生及家长代表此次活动,乡党委政府、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吉泽致词他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尼江小学教职工以位列全县第一优异成绩践行了立德树人、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对家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并号召全乡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站在“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的高度,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点亮孩子们的人生梦想,为全乡未来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乡党委政府、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和学校领导一同观看了辖区8所幼儿园教师们带来的精彩演出,并为优秀教师颁发奖状、敬献哈达发放慰问品。

系列庆祝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新形象、新面貌,展示了广大人民教师坚守边远山区为国育才的爱国情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