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甲玛乡开展2021年农作物测产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甲玛乡人民政府    作者:次卓嘎 访问量:

     近日,墨竹工卡县农业农村局对推广项目进行了测产工作,为进行精确技术和大面积推广应用提供理论依据。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和甲玛乡工作人员前往赤康村和龙达村进行开展农作物测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7180530微信图片_20210907180601

    正值作物收获季节,农技中心根据农作物田间测产方法,通过随机多点取样法,对不同农作物(青稞、小麦、油菜、豌豆)进行现场产量比较,科学分析评估今年农作物产量形势及品种特征特性,全面掌握了农技生产的第一手数据资料,更直观的看到不同耕作方式、管理方式等对农作物的产量影响。为下一年农作物品种推荐提供有力科学依据。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卓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