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尼玛江热乡开展矿企安全检查暨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尼江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刚宁 访问量:

97日下午,尼玛江热乡政府和派出所组织干部、民警深入辖区金和矿业四川天宇爆破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在金和矿业现场,乡政府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重点对金和矿业四川天宇爆破有限公司进行了逐一检查:一是对矿工人管理情况及流动人口办理临时居住证情况进行了检查二是对矿企民用爆破物品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三是对矿企内部值班带班、巡逻登记情况进行了检查四是对矿企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后,工作人员现场反馈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同时,乡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召集该公司负责人及员工,介绍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特点以及识别方法。结合近期多发的诈骗案例,有针对性的向与会人员宣讲电信诈骗的危害及预防知识,并向他们现场推广了国家反诈中心APP”要求及时下载安装,进行实名认证,随后,他还详细介绍了该APP部分功能。

通过此次检查和宣传,取得良好实效进一步提高了该公司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辖区创造良好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