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唐加乡组织召开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成果验收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    作者:尼珍 访问量:

进一步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工作,提高各村党员干部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15上午唐加乡组织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并邀请县委组织部强基办主任罗国发同志召开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成果验收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白玛欧珠主持。

会议首先由白玛欧珠同志强调了农牧区党员干部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的必要性、重要性,接着由我乡五个行政村  依次以集体合唱红歌、个人朗读、集体朗诵、看图说汉语、自我介绍等形式多样地展示了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成果,在展示过程中大家集中精力、态度端正、努力发挥,展现出了他们平时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的高昂热情,而每一个节目中以罗主任为组长的评分组认真对各村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当所有展示的节目结束后,白玛欧珠同志宣布了各村名次,并强调了评分目的旨在各村之间形成良性竞争,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共同进步。接着由县委组织部强基办主任罗国发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肯定各村表现的同时指出这次展示会开出了效果、点燃了农牧民党员干部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热情,也强调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务必充分认识进一步深化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坚持不骄不躁的学习态度,有效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学习,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最后由乡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白玛欧珠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务必按照罗国发同志的要求,不断深化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学习,继续开办文化补习夜校开展结对帮学,同时利用电视、微信、书籍等多种渠道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自学,不断提高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积极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学习。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尼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