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唐加乡2020年度设施农业项目分红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唐加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珍 访问量:

202112613:00点唐加乡举行了2020年度设施农业项目分红仪式,乡人大主席、乡公司出纳次仁卓嘎、乡扶贫分管旦增措姆、受益户参加。

设施农业项目作为我乡扶贫产业项目自2018年三年来带动分红42户共计分红资金达110226.48元,以及每年发放地租等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今日也以人均不少于500元的标准,兑现2020年度分红资金27226.48元,受益建档立卡户1043人。

仪式上乡人大主席央金次仁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参与群众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珍惜分红资金,合理运用,不能用于饮酒作乐、拜佛朝圣等宗教仪式上;二要家中富余劳动力一定要外出务工,树立勤劳致富观念;三要多参与项目发展中的劳作,不能总是依靠分红资金;四要经常要感党恩、念党恩,拥护党的领导,配合支持村委会等基层政府工作;五要团结亲朋邻里,发扬互帮互助的中华美德。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