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日多乡举行“十一”升国旗仪式欢庆祖国71岁华诞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日多乡    作者:王高杰 访问量:

为庆祝祖国伟大母亲71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讴歌新时代美好生活。202010110:00,日多乡举行“十一”升国旗仪式·欢庆祖国71岁华诞,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美好。此次活动有全乡在家干部职工、派出所、学校、村干部,共20余人参与。

伴随着国歌声铿锵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全体参与人员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大家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精神面貌庆祝祖国71华诞。

分享到:
责任编辑:王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