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日多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村级文艺队“讲文明、爱生活”文艺汇演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日多乡    作者:王高杰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营造“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氛围,扎实推进日多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激发广大干部与群众,努力建设幸福美丽家园的热情。墨竹工卡县日多乡于2020102712:00,组织开展日多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村级文艺队“讲文明、爱生活”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使广大干部和农牧民群众进一步理解“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爱党爱家的情怀,更坚定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激励了他们爱国爱党爱家的情感。

分享到:
责任编辑:王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