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日多乡全力抢修318国道及村组道路桥梁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日多乡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2020716—18,日多乡连续遭遇三天的特大暴雨侵袭,是今年初夏以来降雨过程最大、强度最大、暴雨间隔时间最短的一次降水过程。718日晚,日多乡强降暴雨,玛曲河水流量增多,导致距离乡政府以西1公里位置318国道路边35米长度路基塌方、日多寺方向桥梁冲毁,房屋被淹;日多乡念村境内318国道路基塌方,念村弄组、甲普组、其农组、念普组村级道路桥梁挡水坝冲毁、电杆冲毁,受灾情况严重,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出行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

灾情发生后,日多乡党委书记班旦曲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程爱青同志迅速调集人员,不顾生命危险,毅然奔赴受灾现场。到达现场后,根据向当地村民了解情况,勘测洪水冲毁情况及村民受灾情况等制定抢修方案,并立即调动乡抢修工作队员,启动挖掘机、装载机、大卡车等机械进行抢修,附近村民也积极参与到其中,帮忙装砂石、抬石头等全力抢修,并在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抢修情况。

目前,日多乡已向上级部门打好请示,请求支援。乡党委书记班旦曲扎同志表示,这次洪水来的突然,给我们乡造成了不可避免的损失和安全隐患,我们会竭尽全力抢险救灾,确318国道沿线道路安全畅通,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