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本周市场主体办理情况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县市监局    作者:郭添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我县现代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墨竹工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落实自治区、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贯彻服务发展政策,以推动我县经济发展为主要工作着力点,立足监管职能,进一步优化举措,着力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采取多项举措,现将本周现代服务业专项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如下:

持续推进企业主体增量。即放宽企业准入限制,按照“非禁即入”原则,允许社会资本进入法律法规未明令禁止的服务领域;进一步放宽企业住所和经营场所登记条件,申请人只要提交场所合法使用证明即可以登记,允许“一址多照”、“一照多址”,为服务业企业发展带来便利。本周受理企业、合作社、个体注册登记14起,办结14起,现场核查餐饮单位20家,食品经营许可证新增3户,延续3户,小餐饮1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郭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