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政府办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和《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现就2021年中秋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1919日至21日放假,共3天。91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节日期间,请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及一线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巡逻、安全保障、卫生保洁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广大政法干警要按照县委政法委通知要求,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各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强基办相关通知要求,做好驻村值守工作。各寺庙管委会及寺庙特派员要切实按照县委统战部(宗教事务局)的工作要求,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及职能部门在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时,要按照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915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