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委 选举大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县市监局    作者:郭添 访问量: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根据中国共产党墨竹工卡县两新组织委员会批复,通过党组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县市监局组织墨竹工卡县“小个专”党员于2021年12月22日下午16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顺利召开墨竹工卡县“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会议选举一致通过宗吉同志为书记、扎西吉同志为专职副书记、张建福、尼玛多吉同志为副书记、尼玛央金、官清、索朗措姆同志为委员。

当选书记宗吉同志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承载着全体“小个专”党员的厚望与重托,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小个专党建工作提出五点目标: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小个专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政治责任感,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强小个专专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二是切实加大小个专企业党组织的组建力度。三是全面加强小小个专专企业党务工作者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四是充分发挥小小个专专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影响力。五是充分发挥市监、工商联、经信等部门的职能,加大对小个专党建工作的指导力度,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确保全县小个专党的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郭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