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人社局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罗广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以业育人、以业安人、以业管人、以业富人”工程,以稳定和扩大就业为主线,坚持“劳动者自主择业、市场调节就业和政府促进就业”的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优惠扶持政策,积极开展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扶持、补贴发放等工作,有效帮助易地搬迁点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近日,墨竹工卡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县人社局大院内成功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42家各类企业和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30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519个,主要涉及幼儿教师、安全员、电工、保洁员、驾驶员、会计等岗位。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一个良好的双向选择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市场就业。通过此次招聘会求职者开展职业指导、职业咨询,帮助求职者掌握求职方法和技巧,指导用人单位正确选人和确定招聘方式,从而会极大地提高双方选择的成功率。本次提供有效就业岗位余530个;进场求职人员达28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25人。借助此次招聘会,墨竹工卡县就业服务大厅提供了《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为求职者现场提供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为墨竹工卡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全面、及时有效的公共就业服务,切实改善了墨竹工卡县就业环境,净化了人力资源市场,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下一步工作中墨竹工卡县人社局将继续加大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力度,积极构建求职者与各个用工企业的沟通桥梁,最大限度的解决墨竹工卡县就业问题。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