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尼玛江热乡专合组织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户专场招聘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罗广 访问量:

为做好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确保贫困户通过外出务工增收致富脱贫,8月10日,尼玛江热乡党委、政府组织尼玛江热乡直孔白琼农村电商等12家专合组织举办面向建档立卡贫困户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面对面了解贫困户具体情况,现场解答贫困户所提出的问题,并根据贫困户个人情况,当场进行招录,尼玛江热乡政府负责人表示,为了方便贫困户与合作社交流对接,直接将合作社负责人带到招聘现场,通过一对一的沟通方式,帮助贫困户了解招聘合作社的具体情况。

此次招聘会参加了280余人,12家专合组织提供了48个岗位,平均月工资为2000余元。截止目前,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29个,所聘人员都将与用工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最大限度保障被聘人员的合法权益,并定于9月1日正式上班。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