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举办2017年未就业大学生“双创”引导培训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罗广 访问量:

7月6日,为推动墨竹工卡县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创业创新工作,墨竹工卡县人社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组织县直相关责任单位、各乡镇人社工作分管负责人、就业平台以及全县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在县委党校举办2017年未就业大学生“双创”引导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墨竹工卡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全面详细讲解高校毕业生“双创”政策,拉萨市成功创业大学生次仁扎西讲述创建拉萨迷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经历和收获,张家松结合当前中央和区市一系列“双创”优惠政策和全县大学生就业现状,提出建议,每位大学生要认清当前形势,改变就业观念,为自己的就业谋划新的思路。每位大学生要充分把握当前各级党委、政府为双创工作制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抓住机会,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各乡镇党委、政府要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创业环境。

参加此次培训的墨竹工卡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共183人,发放相关宣传手册200余份。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