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精准脱贫”就业专场招聘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罗广 访问量:

6月23日,墨竹工卡县2017年“精准脱贫”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墨竹工卡县人社局举行。招聘会现场人头涌动,求职者大多数是全县各乡镇剩余劳动力,其中一部分是精准扶贫户。招聘会吸引了矿产、餐饮、酒店、制造、保健、安保等40余户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岗位1400余个,其中包括保安、保洁、服务员、外卖骑手、仓库保管员等多个职业类型。现场还设立了涉外劳务宣传及相关法规政策咨询点,为了方便农牧民与用人单位之间交流、应聘,墨竹工卡县人社局特安排藏汉双语引导员12人。

此次招聘,促进了全县劳动力转移就业,有效地解决用工单位用工难问题,同时为农牧民就业提供了平台和机会,招聘会期间前来咨询求职者达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83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