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吉鲁陕三省招聘西藏籍高校毕业生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7年06月21日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6月19日,自治区人社厅发布《2017年陕西省事业单位面向西藏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旨在帮助西藏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陕西省就业。据了解,此次招聘为专向招聘,招聘条件为西藏生源(高考时户籍为西藏)全国普通高校未就业毕业生,须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

据介绍,由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组织网上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报名时间为6月19日至6月27日。报名应聘人员需在7月3日携带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到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拉萨市八一北路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二楼205室)进行资格初审,未通过初审的不能参加笔试。

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须参加由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组织的笔试、面试,按各岗位总成绩取第一名参加体检和公示(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确定初步聘用人选。若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政审不合格的,不予录取。笔试时间为2017年7月4日10点至12点。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与能力素质》,主要考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备的基本知识和综合能力素质,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据介绍,此次招聘为陕西省10家事业单位提供的10个岗位,提供的岗位有财务、会计以及综合管理岗等。地点分布在西安、咸阳和宝鸡。

笔试通过后,应聘人员可在7月7日参加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

此外,6月25日10点30分至13点30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还将现场举行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吉林省、山东省、陕西省将面向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4565个就业岗位。工作地点包括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潍坊、威海、长春、辽源等地,岗位涵盖医疗、器械、园林、销售等各行各业。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携带求职简历准时参加。

如果不想去区外,西藏辖区人民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12名。招聘岗位包括守库押运岗、科技岗、外汇管理岗、支付结算岗、文电综合岗、会计核算岗、货币发行岗。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19日上午9点30分至6月23日下午5点。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退伍证、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证书、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户口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个人简历到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各地区(市、口岸)中心支行的人事处(科)进行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报考守库押运岗位的考生还需要提交公安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其他具体考试信息可点击西藏自治区人社厅官方网站查询。

分享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