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干群同心 墨竹“不打烊”(一百一十六)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次仁旺姆 访问量:

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专题报道

      墨竹工卡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七管齐下四态合一的思路,大力实施九大行动,扎实高效开展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共同绘就美丽墨竹新篇章。

专班动态

遗留问题整治行动组

开展318国道沿线风貌改造方案设计工作,持续推进墨竹建成区市政资产清查登记造册等项目排查统计工作;排查统计道路绿化面积、树木数量、市政污水、排水、雨水、给水情况;新旧污水处理厂涉及配套设施名称、设备型号、数量设施及对应绿-2-化面积统计记录,全县建成区正射图航拍;登记造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资料,截至目前,空中蜘蛛网治理工作,已建成地下管沟,三大运营商均已完成电线光缆切割入地工作;开展县城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设计工作;开展老城区、尼玛江热乡污水处理厂应急工程前期工作。

安全生产整治行动组

对华泰龙公司高争爆破项目部工程的车辆管控、爆破审批程序、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隐患4条,下发执法文书3份;对巨龙公司驱龙、知不拉采场现场作业情况进行检查;对TBM项目部员工安全教育档案、新人员工培训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1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1份。

市政设施整治行动组

更换破旧市政设施,排查市政设施及街道规范情况。

道路交通整治行动组

在辖区主干道、严管街等路段开展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期间,共出动警力4人、检查非机动车132辆、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3起,教育纠正10起。

城乡绿化整治行动组

组织36名绿化队队员继续在县苗圃中心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共清运垃圾3车次。

乡村振兴整治行动组

到扎西岗乡检查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组

到日多乡各村组进行环境卫生整改落实情况督导检查,通过督查发现,前期存在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新发现问题2起,正在整改2起。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仁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