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委组织部主要领导在日多乡念村等地检查指导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4年03月11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次仁旺姆 访问量:

31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鹏在日多乡念村、墨多滑雪场、扎西岗乡巴洛村等地检查指导四下基层活动及基层党建、红色海洋整治、驻村工作考核等工作,同时围绕打造党员服务驿站、创建党建品牌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日多乡、扎西岗乡负责人参加。

在念村、巴洛村,方鹏对基层党建、红色海洋整治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四下基层活动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谈心,了解思想动态及实际困难。强调,提高政策水平和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的本领,拓宽工作思路、强化履职担当,做好动员群众参与南北山绿化工程等工作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持续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全面整治乱占乱建、乱停乱放、乱圈乱占等现象,全面提升农村绿化、亮化、美化、净化水平,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幸福家园;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大力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升宣传教育实效性,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调动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主动性,不断夯实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的根基。

在日多乡、扎西岗乡,方鹏详细了解了乡党委班子运行状况,听取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今后工作发展思路。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抓好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创建便民服务驿站等工作,及时跟踪问效,对工作进度缓慢、推进不力的及时予以提醒指导,确保全县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取得预期实效。要落实好各项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举措,建立健全人员考核、评价、奖惩机制,切实解决干部后顾之忧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仁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