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政协墨竹工卡县委员会主要领导在包保非煤矿山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12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刚组 访问量:

11月1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央旦前往甲玛乡升航矿业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市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精神。

在升航矿业有限公司,央旦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查看资料台账,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应急预案制定、日常巡查检查、安全人员配备及履职等情况。
央旦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抓好自身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把安全生产措施严格细致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确保安全生产,坚决防止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非煤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按操作规程生产作业,不断加大安全投入、提高技术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