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开展县委书记讲党课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墨竹工卡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630日,墨竹工卡县委书记沈鹏里以铭记党的光辉历程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践行“六个表率”争当“七个排头兵”谱写“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墨竹华丽篇章为主题,给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小卉主持。

沈鹏里从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做到笃行致远;奋力推进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做到奋勇当先;继承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做到修身律己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党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论述精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宏观视野又有实践指导,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为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区市党代会精神、推动墨竹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指明了思路和方向。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