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县政府办 访问量:

114日下午,墨竹工卡县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沈鹏里参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拉萨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印发了《墨竹工卡县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区党委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王君正同志提出的八个必须”“六个表率”“四查四问以及严金海同志三个走在前、三个做表率的具体要求,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性,努力在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进程中争一流、当示范、作表率。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突出重点,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落实,深入实施改作风、抓落实十二项专项行动,大兴四种风气、下好四种功夫,真正把自己摆到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具体工作中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第一书记、寺管会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参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