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门巴乡派出所成功救助被困车辆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作者:觉措姆 访问量:

2022年1月9日下午13时30分许,墨竹工卡县公安局门巴乡派出所接到县局指挥中心电话称:在门巴乡境内德仲村前往嘉黎县路上有一车辆因道路结冰,车轮陷入冰洞无法行驶,请求民警救助。门巴乡派出所接到警情后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开展救助。

抵达现场后,民警首先对路面状况进行了勘察,并从当事人的叙述中了解到,受困车辆行驶至该路段时,因道路结冰,车内载货较多,在通过结冰路面时,车辆左侧后轮陷入,无法行驶。

最后,经过民警与过路群众共同努力,成功将受困车辆拖出,完成救助。受困群众对民警的成功救助表示万分感谢,民警也再次提醒驾驶人谨慎驾驶,在路况复杂的情况下,需谨慎通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觉措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