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全县2022年村(居)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委党校    作者:县政府办 访问量:

112-14日,全县2022年村(居)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参训对象为60余名村(居)党组织书记、村(居)主任,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主要开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及活佛转世制度、区市第十次党代会、区市两会精神等专题课程,邀请了市委党校、市编译局相关专家和兄弟县(区)党校讲师进行授课。甲玛乡基层宣讲员洛桑群培也应邀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增强培训效果,本轮培训除集中授课、分组交流研讨、知识检测外,还组织全体学员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集中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有力,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高抓基层党建、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和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的能力水平,着力在全县各村(居)打造一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护边疆领土、开展反分裂斗争的党员队伍和村干部队伍,为推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