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两会”代表、委员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墨竹工卡县政府办 访问量:

119日晚,县委书记沈鹏里,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张志文,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央旦等在家县级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出席县第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县政协第三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慰问团一行来到两会代表、委员驻地,集中看望慰问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与代表、委员们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对代表、委员们为墨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指出,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使职责的重要活动。各位代表、委员来自各乡镇、各条战线、社会各界,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大会要求,认真审议好报告,实事求是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心声,紧紧围绕全县战略部署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回馈全县人民的期待,为墨竹各项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出谋划策,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