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部署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经信(招商)局    作者:墨竹工卡县经信局 访问量:

2022年1月13日,墨竹工卡县召开了2022年春运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墨竹工卡县2022年春运工作和加强春运疫情防控方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全力开展春运期间的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松,副县长任彦芳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运既是安全大考,也是疫情防控大考,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意识。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针对今年春运特点,精心组织,提前研判,及早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应急方案,确保春运安全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安全无事故工作目标。全县成员单位要做到春运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按照谁主管、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有力保障春运工作能够有序的进行。

张家松强调,春运工作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体现,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研判形势,要盯牢重点风险,全面提升源头隐患排查治理能力;要突出路面交通管控,形成严查严管违法行为高压态势;要坚持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应急保障工作;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营造温馨春运氛围,引导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要落实各项保障,为高质量完成春运工作提供动力支撑。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经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