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齐心协力 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扎雪乡    作者:墨竹工卡县政府办 访问量:

为建立有效的人群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将新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快速推进。近日,扎雪乡成立专班协助卫生院,组建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及高龄老人接种新冠疫苗,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整合全乡力量,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完成。开展此项工作过程中,每到一户,医护人员通过现场询问病情、测血压、测血糖等措施,给出能否接种意见,及时对没有接种禁忌的未接种人群进行现场接种;接种过程中扎雪乡干部与卫生院工作人员认真询问、登记并为群众接种。

通过此次入户接种活动,扎雪乡辖区内群众基本做到了应接尽接,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及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扎雪乡将持续优化服务模式,扎实推进全民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