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干部职工荣誉退休座谈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委宣传部    作者:墨竹工卡县政府办 访问量:

111日,墨竹工卡县召开干部职工荣誉退休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小卉主持,县检察院检察长卢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宣读了7名同志的退休通知,并为他们敬献哈达、颁发退休证书、赠送纪念品。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退休干部职工工作的方式方法,坚持双向发力,形成县委老干部局、县人社局牵头抓总,原单位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参与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格局,牢固树立精心精准精细理念,全面提升服务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水平,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宿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议强调,退休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发挥优势,继续为墨竹工卡县的改革稳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作贡献;要率先垂范,在关心下一代、教育下一代中承担起一份责任,加强对身边人的教育引导。

会上,洛桑罗布同志深情地回顾了参工以来的心路历程,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退休不褪色,为墨竹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会后,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医保局、总工会工作人员按照退休相关政策,为他们办理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医保在职转退休等业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