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举办“忠诚铸伟业 阔步新征程”文艺汇演暨第二届全县五佳民辅警颁奖仪式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作者:觉措姆 访问量:

为热烈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激发公安民警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的使命感荣誉感。1月10日下午,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举办“忠诚铸伟业 阔步新征程”文艺汇演暨第二届全县五佳民辅警颁奖仪式。墨竹工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多吉同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赤列索朗同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晋美多吉、汤金伟同志和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文旅局、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责同志,以及在家全体民辅协警、群众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多吉次仁同志委托,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赤列索朗同志代表县局党委,向全体民辅协警致以节日的祝福。活动以歌舞、相声、情景朗诵、独唱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开,在松赞艺术团《扎西雪巴》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情景朗诵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既生动展示了我局因公牺牲民警陈钢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也全面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墨竹公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品格,全面展现了墨竹公安民辅协警敢打必胜、能拼善赢的良好风貌,根植人民、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担当作为,唱响了“忠诚铸伟业阔步新征程”的时代口号!活动期间,还为全县公安机关第二届五佳民辅警获得的举行了颁奖仪式,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赤列索朗同志为获奖者颁奖并祝贺他们荣获此殊荣

活动结束后,广大民辅警协警纷纷表示,此次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既丰富多彩,又唱响了公安机关的主旋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牢记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墨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责任编辑:觉措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