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国家综合考核评估组赴墨竹工卡县开展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吕向东 访问量:

12月30日,由国家自然资源部乡村振兴办副主任杨学军为组长的国家综合考核评估组赴墨竹工卡县考核评估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普布顿珠,拉萨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扎西白珍参加会议,墨竹工卡县县委书记沈鹏里主持。会上听取了墨竹工卡县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杨学军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评估的总体安排,齐心协力完成好考核评估任务。

杨学军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考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考核评估任务。

沈鹏里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考核组各项要求。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创造有利条件,保障考核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好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考核成果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具体成效,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墨竹工卡县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