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县经信局召开工矿企业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经信局    作者:任先生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我局于2021年12月13日下午,组织矿山企业商贸企业共计15家单位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墨防办发〔2021〕26号、《关于近期进藏来(返)拉人员服务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栏推广应用的通知》(拉防办〔2021〕80号)和《关于印发<拉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察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拉防办发〔2021〕7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全面做好今冬明春和元旦、春节、藏历新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工作控方案,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方案要结合实际工作制定。二是全面排查员工休假情况,对返岗人员要教育引导到位,并摸排掌握其返岗时间。三是根据企业本部及下属企业人员规模充实疫情防控物资,防疫物资储备量要达到一个季度使用量。四是每周组织人员参加核酸抽检,对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卡绿码、藏易通绿码要建立工作档案。五是进一步加强日常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分享到:
责任编辑:任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