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经信(商务)局积极开展“低氟健康茶”配送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经信(商务)局    作者:任雪洋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推广低氟边销茶的惠民政策。坚持把做好“低氟健康茶”配送工作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头等大事来落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墨竹工卡县经信(商务)局积极对接拉萨市商务局覆盖全县开展“低氟健康茶”配送及发放工作。此次发放从10月18日持续到10月21日,惠及七乡一镇41个行政村(居)5.52万人,配送“低氟健康茶”总重为165.6吨。

“低氟健康茶”送茶入户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委政府对农牧民群众的关心关爱,是惠及广大农牧民群众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倡导农牧民群众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形成科学健康的饮茶习惯,有效控制饮茶型地氟病的发生,帮助农牧民群众算好“健康账”“经济账”,使农牧民群众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强壮的身体,更好地享受生活。

分享到:
责任编辑:任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