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野外杀牛盗肉狂妄至极 民警巡线惩凶难逃法网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作者:觉措姆 访问量:

2021年10月19日,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发生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将两头牦牛屠宰后,将牛肉盗走,牛头、牛皮、内脏等丢弃在野外。由于该案件性质恶劣,在辖区群众中造成了恶劣影响,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刑警大队经过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牛肉200余斤,有力捍卫了墨竹公安形象,彰显了法律权威,切实保障了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案发后,县局党委高度重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多吉次仁亲自询问案情,并给办案民警提供破案思路和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全体办案民警要不惜一切代价破案,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最大限度地挽回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

按照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全体办案民警进行了缜密的分析,在案发现场提取检材比对后,成功锁定违法嫌疑人阿某和布某。民警又通过查看沿线视频监控,掌握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进一步确定了轨迹,最终在1021日成功抓获阿某、布某等四名违法嫌疑人,追回被盗牛肉200余斤。

经核实:1017日下午,阿某、布某等人前往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德仲温泉泡澡,当天夜里返回时,发现山上牦牛无人看管,便将两头牦牛宰杀后,将牦牛肉盗走。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他涉案人员的抓捕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觉措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