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无证驾驶存侥幸“任性”司机终被拘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作者:觉措姆 访问量:

为净化墨竹工卡县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按照上级部署,交警大队深入推进“减量控大”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加大国省道和乡村道路无证驾驶、饮醉酒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检查整治力度,从严从重处罚违法行为人。整治工作期间,交警大队查获5起无证驾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经查1、驾驶员觉某仁、男、身份证:54012719861003****、墨竹工卡县工卡镇人,于2021年9月09日21时00分许,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藏A0A0*号轻型普通客车,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前往拉萨方向,当行驶至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仲达路段处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2、驾驶员增某仁、男、身份证:54012719840608****、墨竹工卡县工卡镇人,于2021年9月10日12时00分许,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藏A0665*号轻型普通客车,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前往拉萨方向,当行驶至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仲达路段处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3、驾驶员格某、男、身份证:54242220001101****、那曲嘉黎县人,于2021年9月10日17时00分许,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藏EV19**号小型普通客车,从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前往拉萨方向,当行驶至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仲达路段处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4、驾驶员巴某仁、男、身份证:5401211991111****、墨竹工卡县林周县人,于2021年9月13日12时00分许,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藏A3X3*号小型越野客车,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前往拉萨方向,当行驶至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仲达路段处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5、驾驶员增拉仁、男、身份证:54542219730818****、那曲市嘉黎县人,于2021年9月13日12时10分许,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藏ES22*号轻型普通客车,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前往拉萨方向,当行驶至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仲达路段处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目前,交警大队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及第二款之规定,绝定对以上5人名违法行为人作出罚款壹仟伍佰元整并处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已送往拉萨市拘留所进行拘留。

分享到:
责任编辑:觉措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