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县政府办 访问量: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5日,墨竹工卡县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大家一起重温难忘岁月,喜看西藏发展,共话墨竹变化,展望美好未来。

县委书记劳明伟参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尚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索朗桑布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小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旦增尼玛通报了墨竹工卡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尚福和索朗桑布分别用藏汉双语宣读了《慰问信》。

劳明伟指出,刚刚过去的 2020 年是极不平凡、很不容易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强力应对新冠疫情,落细落实联防联控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稳住了经济发展基本盘,成功克服各项困难和挑战,如期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付出。虽然大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心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疫情期间自主募捐,积极参加全县各类重大会议并建言献策,始终心系下一代工作,在年轻干部中树立了榜样。

劳明伟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不忘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发挥熟悉县情、熟悉政策、了解实际的优势,结合自身专长,为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参谋作用,为推进我县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墨竹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参会领导为离退休干部一一敬献哈达,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祝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