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圆满完成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县政府办 访问量:

2月1日—4日,墨竹工卡县41个村(社区)全部完成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及第三届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此次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中,新当选村(居)民委员会成员177名,新产生村(居)委会主任41名,登记选民投票率85.0%,平均得票率96.6%;选举产生第三届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123名,新产生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41名,登记选民投票率85.0%,平均得票率97.2%。

市、县、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检查组、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包乡县级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各村全程指导换届选举。

此次村(居)民委员会、村(居)务监督委员会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换出了一批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好干部好班子,为全县基层注入了新鲜血液。

截至目前,墨竹工卡县41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部顺利完成,选举产生272名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全县村(社区)“两委”班子年龄、学历、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巩固了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