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县政府办 访问量:

2月3日,墨竹工卡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拉萨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洛桑益西,拉萨市老干部局副局长普布旺堆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坚强保障。会议由县委书记劳明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尚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索朗桑布,县纪委、县委组织部以及“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列席。

县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认真组织部署,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书面通报了《墨竹工卡县委员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劳明伟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开展批评。发言中,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洛桑益西同志和普布旺堆同志点评高屋建瓴,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抓好落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成效提升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劳明伟强调,一要抓学习,在贯彻上下功夫。县委常委班子要带头用心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二要抓整改,在统筹推进上下功夫。坚持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8个专项整治、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问题整改贯通起来,提出整改方案,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三要抓落实,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生活会满意度测评,与会人员填写满意度测评表,洛桑益西同志宣布测评结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