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忠诚·荣光——墨竹工卡县庆祝首个“警察节”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县政府办 访问量:

1月7日,在2021年“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举行了“警旗飘扬  警心向党”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汇演暨首届“五佳民辅警”表彰大会。

文艺汇演在神圣威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场舞由吉古村民间艺术团演绎,期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员巴桑为全县公安民辅协警送上节日祝福。歌曲《哨所的天空》唱出了基层派出所工作的平凡与伟大,执着地奉献,才铸就了一方的平安和谐。甲玛乡派出所党支部合唱《渴望光荣》,唱出警察的初心与使命,南京东路便民警务站党支部合唱《少年壮志不言愁》唱出公安民辅警始终将守初心,护平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记在心中,永不磨灭。公安局机关党支部《我是警察》真情讲述近年来墨竹公安一个个忠诚奉献、舍生忘死的真实故事,让现场观众走进公安、了解警营,拉近了广大公安干警和人民群众的距离。最后一曲《歌颂新西藏》为整场汇报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节目丰富多彩,台下掌声阵阵。动情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演讲无不述说着自己无悔选择警察这个伟大职业。

刑警大队民警旦增美郎说“从2021年开始,我们人民警察就有了自己的专属节日了,我作为一名刑事民警感到十分的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全力打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上,还为墨竹工卡县首届“五佳民辅警”进行颁奖。

分享到:
责任编辑:县政府办
微信图片_20210112161709.jpg微信图片_20210112161718.jpg微信图片_20210112161736.jpg微信图片_20210112161726.jpg微信图片_20210112161749.jpg微信图片_20210112161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