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顺利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疫情办    作者:熊梓呈 访问量:

墨竹工卡县顺利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1月4日起,墨竹工卡县针对重点人群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疫苗接种现场,设置了候诊区、登记处、观察室及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室等,配置了疫苗接种消毒设备疫苗储存设施和应急药品配齐配备健康咨询、健康登记、信息采集及预防接种医护人员。同时,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现场为接种人员进行指引、提供咨询服务,并协助接种人员注册西藏健康码(藏易通),协助医护人员登记信息,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1月4日,任彦芳长详细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现场设置情况,看望询问受种人员接种后反应等。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强接种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做好防护及院感防控等相关工作;二是要做好重点人群接种禁忌症调查询问工作;三是细化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与处置工作,配备配足急救药物和器械,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做好接种期间宣传和舆情监测工作,确保接种工作在预期内做到安全有序顺利实施。

截止1月9日,我县已完成医务人员、一线警务人员、消防应急人员、武警驻训部队、干部职工、商超、市场及矿山领域等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共计588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熊梓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