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市、县应急管理部门联合对非煤矿山企业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县政府办 访问量:

1月14日,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米玛次仁带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和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汤官中参加。

检查组听取了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消防器材配备、安全教育培训、日常巡检台账及应急预案演练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高发期。企业要严格落实防范安全风险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环境。同时,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加强对外包施工单位的管理,严格准入条件并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二是要将各项好的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好作用;三是要切实抓好各类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素质提升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熟知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四是要持续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全县各族人民度过欢快的春节、藏历新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县政府办
微信图片_20210126124209.jpg微信图片_20210126124215.jpg微信图片_20210126124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