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就业创业造福祉 宁墨情缘乐未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宣传部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宁墨交流交往交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援藏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部署要求墨竹工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热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开展墨竹格桑花开人才+”计划,探索“1+3+N”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模式。2019118日,在南京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级的关支持下,格桑花开墨竹大学生就业创业南京特训营顺利开营。

通过推行“1+3+N”创业特训营(即南京封闭式训练1个月,在南京见习、实习3个月,拿到N个管理工具,掌握N个技能,开创南京就业、南京创业、西藏就业、西藏创业等N个可能性)。目前,32名毕业生已全部实现就业创业其中南京就业4人、拉萨市上市企业就业22人、县人力资源公司就业2人,创业4人。此外,32名毕业生在南京参加特训营期间每人每月发放2800元生活补贴

为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江苏南京援藏的深切关怀下,墨竹工卡县将全面发力,持续巩固拓展“格桑花开”特训营活动,继续创新开展墨竹“格桑花开人才+”计划以及“格桑花开”成长营活动深入挖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潜力,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下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遵循和支撑。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