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墨竹好房东”表彰大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宣传部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墨竹工卡县145名群众房东、村集体房东为减轻租户的经济压力和生活负担,自发为918名租户1064间商铺减免房租120.897万元,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赞许,并授予旺堆等10名同志“拉萨好房东”荣誉称号。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团结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2020427日下午,墨竹工卡县召开“墨竹好房东”表彰大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同志主持,县委书记劳明伟同志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中)直单位主要领导、受表彰的群众房东和村集体房东代表及受益租户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墨竹工卡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授予强巴等76名(个)同志(集体)“墨竹好房东”荣誉称号的决定》;县级领导向“墨竹好房东”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县委书记劳明伟同志发表讲话,向受到表彰的好房东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并对我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意义重大的表彰大会,墨竹工卡县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民族团结、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是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序开展、生产生活秩序恢复良好的肯定。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