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成功举办在藏苏商走进墨竹暨“格桑花开”墨竹工卡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结营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413日,在藏苏商走进墨竹暨格桑花开墨竹工卡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结营活动在墨竹工卡县举行。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红军,区工商联社会法律服务处处长多布杰,西藏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顿彪然出席;拉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沈海斌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黄前敏出席。

活动现场,举行了格桑花开墨竹工卡大学生就业创业结营、在藏苏商企业代表与大学生就业签约、在藏苏商落户墨竹签字、西藏格桑花开创业管理有限公司揭牌、格桑花开成长营开营仪式,并与西藏江苏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我们还将举办第二届格桑花开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借鉴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开展墨竹格桑花开人才+’计划,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数据库,帮助学员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推出人才成长关怀机制,以人才战略助推墨竹工卡县高质量发展。施勇君说。

201911月,在南京举办的首届格桑花开南京墨竹周期间,墨竹工卡县与西藏江苏商会共同推出格桑花开墨竹工卡大学生就业创业南京特训营,首批招募了墨竹工卡籍的32名大学生在南京参加“1+3+N”特训。目前,32名学员全部实现就业创业。

县委书记劳明伟参加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参加并主持,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南京第九批援助墨竹工卡县工作组组长施勇君,县委副书记索朗多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索朗桑布以及江苏援藏干部,拉萨市在藏苏商企业代表,干部群众代表、墨竹籍大学生代表参加。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