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表彰大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网信办    作者:墨竹工卡县 访问量:

近日,墨竹工卡县召开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表彰大会。

墨竹工卡县委书记劳明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墨竹工卡县委副书记索朗多吉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8个联户单位116户家庭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双联户”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劳明伟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双联户”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平安墨竹建设做出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宝贵心血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家庭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不断进取。

劳明伟强调,围绕中心任务,确保社会稳定,坚定不移开展平安墨竹建设;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成效明显;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确保“先进双联户”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负责人,县(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先进联户代表共计210余人参加。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