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网信办    作者:墨竹工卡县 访问量:

 1月14日,墨竹工卡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扫黄办、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文旅局市场办等相关部门,对县城范围内酒吧、KTV、网吧等娱乐场所和互联网经营场所开展节前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各经营场所严格按照“三无”“三不出”“三稳定”工作目标,详细查看各经营单位经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亮证经营,了解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经营现象。对各检查单位消防灭火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且是否有效、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疏散标识是否正确安装、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和落实等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存在的隐患,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责令限期整改意见。

所到之处,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场所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切实加强场所内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确保节日期间文化市场健康、安全、有序运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