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关于拉萨市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墨竹工卡县政府办 访问量:

5月30日,墨竹工卡县副县长、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索朗扎布主持召开墨竹工卡县关于拉萨市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拉萨市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研究审议了《墨竹工卡县关于拉萨市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在征求各乡镇、各单位意见基础上,针对反馈的四个方面21项问题逐个确定整改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协助单位,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与会人员按照整改任务责任清单、职责要求,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坚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对标国家和自治区考核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项逐条整改落实,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打好基础,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