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2022年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市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墨竹工卡县政府办 访问量:

5月24日-27日,全县2022年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市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期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培训对象为各村居“两委”班子近40人,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区市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乡村振兴政策,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等教育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还组织参训学员到曲水县才纳国家农业产业园、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专项课程上,邀请县教育系统教师进行授课,主要以知识讲座和学员交流互动为主。在互动交流环节,学员积极参与,用国家通用语言介绍所在村居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等,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力提升了学员熟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为做好基层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政府办